:::

2-5 Laravel運作週期

這篇可以不用看,看了會睡著...除非您真的很有興趣瞭解整個運作原理

一、Laravel的MVC架構

二、Laravel運作週期

  1. 所有的一切從/專案/public/index.php 開始,這裡是系統的入口點。
  2. index.php它主要是負責載入 Composer 生成的自動加載器,然後從 /專案/bootstrap/app.php 取得 Laravel 的服務容器物件。
  3. 根據請求類型,將請求送到/專案/app/Http/Kernel.php中的HTTP內核,HTTP內核就會傳回 HTTP 回應。
  4. HTTP內核做了很多處理請求前的準備工作,包括:
    • 設定錯誤處理
    • 設定日誌記錄
    • 檢測應用環境
    • 執行其他需要完成的任務
    • 定義了所有請求被應用程式處理之前必須經過的 HTTP 中間件的列表。中間件用來處理:
    • 加載服務提供器 (providers)。
      • 所有服務提供器都在 /專案/config/app.php 設定檔案的 providers 陣列中設定。
      • 所有提供器都會調用 register 方法,接著,由 boot 方法負責調用所有被註冊提供器。
      • 服務提供器負責引導所有框架的各種組件,如資料庫、隊列、驗證和路由組件。

  5. 接著Request 請求就會被轉交給路由器來進行調度。

  6. 路由器將請求發送到路由或控制器或任何運行於路由的特定中間件。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dsn%3D1385

計數器

今天: 503503503
昨天: 2502250225022502
總計: 744286574428657442865744286574428657442865744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