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 Tad Link 好站連結

一、關於 tad_link

這模組的最終目標是:可以很快速的加入一些常用連結,並可以做分類,且容易使用!利用後台的快速新增,您只要貼上網址,網站標題、說明、擷圖...通通都會幫您處理好!

link to https://campus-xoops.tn.edu.tw/modules/tad_modules/index.php?module_sn=11 \ link to https://campus-xoops.tn.edu.tw/modules/tad_discuss/discuss.php?BoardID=11 \

二、注意事項

  1. 擷圖若一時之間沒出現,放著就好,過陣子就長出來了。
  2. 若是一直長不出來,就請自行上傳圖檔吧。
  3. 首頁為flash的網站可能抓不到縮圖
  4. 網址為 https:// 的可能無法自動抓到資料。
  5. 發布界面在前台,網址為: http://網址/modules/tad_link/index.php?op=tad_link_form
嘉義縣網提醒:
某校裝了模組建立很多分類後,其中一個分類允許訪客提供網站,起初管理者還會維護,幾個月後管理者離開學校,這個分類一直被機器人灌到65535個,學校要新增其他網站連結也不行(機器人也無法增加了),新任網管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後來把整個分類砍掉才恢復正常。
Tad Link會自動抓網站的截圖,沒上新聞真是運氣好....

三、使用方式

  1. 從「前台→主選單」選擇「好站連結」
  2. 貼上網址,點擊「自動抓取」,建立「宣導網站」目錄,新增即可。
  3. 請將需要放在首頁的網站都放到此分類下。若沒抓到標題只好自己填。圖片若沒抓到請等一陣子,若持續沒抓到可自己手動上傳。
  4. 「功能選單→區塊」,「區塊所屬模組」選擇「好站連結」,其餘選擇「所有類型」。
  5. 啟用「最新好站連結」區塊,並拉至中間,「選擇欲顯示之分類」勾選「宣導網站」即可。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dsn%3D260

計數器

今天: 1274127412741274
昨天: 4096409640964096
總計: 745480274548027454802745480274548027454802745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