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Array 陣列存取

方法 描述
concat() 連接兩個或更多的數組,並返回結果。
join() 把數組的所有元素放入一個字符串。元素通過指定的分隔符進行分隔。
pop() 刪除並返回數組的最後一個元素
push(新元素, [新元素, ...]) 向數組的末尾添加一個或更多元素,並返回新的長度。
reverse() 顛倒數組中元素的順序。
shift() 刪除並返回數組的第一個元素
slice() 從某個已有的數組返回選定的元素
sort() 對數組的元素進行排序
splice(開始索引, 數量, [新元素, ...]) 刪除元素,並向數組添加新元素。
toSource() 返回該對象的源代碼。
toString() 把數組轉換為字符串,並返回結果。
toLocaleString() 把數組轉換為本地數組,並返回結果。
unshift() 向數組的開頭添加一個或更多元素,並返回新的長度。
valueOf() 返回數組對象的原始值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33%26tbdsn%3D1732

計數器

今天: 418418418
昨天: 4096409640964096
總計: 745394674539467453946745394674539467453946745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