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Line貼圖製作準則

  • Line貼圖需要的檔案
    1. 主要圖片:240x240(1張),例如:
    2. 貼圖:370x320(至少 8 張),例如:
    3. 聊天室標籤圖片:96x74(1張),例如:
  • Line貼圖製作準則:https://creator.line.me/zh-hant/guideline/sticker/
    1. 寬度 370 × 高度 320 (最大) 
    2. 在貼圖編輯畫面即可選擇貼圖張數。於送出審核申請前,可隨時變更貼圖張數。
    3. 圖片大小的單位均為pixel。
    4. 圖檔均為PNG。
    5. 貼圖圖片大小將會自動縮小,故請將尺寸設為偶數。
    6. 解析度請設為72dpi以上;色彩模式請設為RGB。
    7. 每張圖片的檔案大小須小於1MB。
    8. 若要將所有圖片壓縮為1個ZIP檔上傳時,ZIP檔須小於20MB。
    9. 請為圖片進行去背透明處理。
    10. 違規貼圖
    • 難於日常對話中用到的貼圖(例如:物體、景色等)
    • 難以辨認的貼圖(例如:扁長的圖片或8頭身人物的全身圖片等)
    • 整體貼圖明顯失衡的貼圖(例如:全都是淺色、單純的數字羅列等)
    • 違反善良風俗、教唆未成年者飲酒吸菸、猥褻、暴力、煽動民族主義的內容
    • 販售給用戶的付費貼圖,目的並非宣傳。因此,創意人禁止於貼圖圖片、名稱、文字內置入公告(○月○日上市等)或企業商標。
    • 嚴禁要求用戶在購買貼圖時須提供個人資料或ID。
    • 內容嚴禁含有LINE以外的網路服務、通訊應用程式等類別的所有服務名稱,或是與以上服務相關的人物。
  • 貼圖參考: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home/user/zh-Hant
  • LINE Creators Market原創市集:https://creator.line.me/
    • 至少要有一組 Email(就是Line綁定的Email)還有信用卡
    • 最麻煩的是要到PayPal申請帳號才行(會用到信用卡)
    • 最後才是到LINE Creators Market原創市集帳號 https://creator.line.me/ 申請帳號
  • Line貼圖上架流程教學請參考:https://oranwind.org/stickerapply/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50%26tbdsn%3D1706

計數器

今天: 2694269426942694
昨天: 3438343834383438
總計: 739302373930237393023739302373930237393023739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