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tad_repair 2.36 後台單位無按鈕設定

discuss pic 2017-10-06 19:47:02
老師你好,請問我試著安裝 tad_repair 2.36 ,發生了老師先前已處理過的問題現象 ((修正後台單位設定人員無法設定的問題(看不到箭頭圖片可以按)))

是否是我安裝的XOOPS太新的原因嗎?

目前測試系統是:
XMAPP
Powered by XOOPS 2.5.9
Tad Tools 工具包 3.11 Final
discuss pic 2017-10-06 21:28:48

老師,因為我是全新安裝,安裝順序是 
XAMPP for Windows 5.6.31  > >
 xoops 2.5.9 >> 
 tadtools_3.11_20171003 >>
tad_repair_2.3.6_20170927 >>
然後又反覆著安裝更舊的xoops , tadtoos , tad_repair 的舊版本來試,最後,我卻在後台管理tadtools的初始設定那裡,按了 一次  儲存設定   按鈕後,tad_repair的單位新增按鈕就出現了。

==============================================

有嘗試著安裝老師所著作的輕鬆架站包,但是卻一直無法成功安裝,可能我的伺服器系統以及 127.0.0.1 的關係,所以無法架成,只能用手動安裝,但是這一個設計很棒。


再早些年前剛接觸xoops時,發現了印度國家在xoops作後台遠端更新功能上也很不錯,那時候一直再想,假如台灣也能有此功能的佈局,而不是一昧的都是營利為主,那可能台灣的軟實力也早就發揮出來。
==============================================

怕老師又花時間回應,我處理好後,就趕緊來回覆。

==============================================

順便跟老師說一聲,你辛苦了,再幾年前 xoops 論壇我也參於了快兩年之久,後來因工作關係就終斷了學習,現在重新回顧xoops系統,發現老師持續著作出更棒的作品,言語當中無法形容的棒,xoops論壇目前也發展的很不錯,老師作出了 言行  力行  體行,且也始終的持續,並也把開放式系統的宗旨也一直貫徹下去,讓我發現了台灣還是有進步,雖不易,但是有老師的作為之後,相信辛辛學子們能有著前導可以跟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現在有老師提供修正好多也好棒的作品,讓大家可以簡單的應用,現在回顧以前學習的辛苦,差點流淚了。

學習菜鳥    留.


discuss pic 2017-10-07 11:35:15
tad
若是在Windows下,其實不用裝 XAMPP
直接下載本站的輕鬆架即可,至少可以省個一二十分鐘,未來要擴充升級也方便。
https://campus-xoops.tn.edu.tw/modules/tad_uploader/index.php?op=dlfile&cfsn=148&cat_sn=11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discuss%2Fdiscuss.php%3FDiscussID%3D3753%26BoardID%3D28

計數器

今天: 1549154915491549
昨天: 3176317631763176
總計: 745098174509817450981745098174509817450981745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