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ll query 簡易查詢

功能、優化許願..

discuss pic 2020-05-22 15:21:07

佳玲老師您好..

非常感謝您開發簡易查詢模組,真的好用又方便。近期因使用頻繁之處,愚弟想提供日後優化之建議與參考。

 

1.資料數分類:首頁之查詢主頁,若因查詢”名稱(資料數)”日益增多,會拉長模組主頁面,可否於後台新增”自訂欄位名稱(如:單位、處、室、類別..等),可至多3層級”,將其名稱(資料數)分類至自訂欄位名稱,作為分類,以避免日後筆數增多、尋找不易、而冗長了該模組主頁面。其概念如tadnews、tad_book、tadgallery、tad_player的分類功能。

 

2.排序:分類後之名稱(資料數),可否提供排序功能。

 

3.PDF>列印:期許查詢結果後,可針對該筆查詢結果,可以輸出成PDF/下載/列印之功能,供單位處室開其證明。

例如:後台偏好設定,先鍵入欲輸出PDF/A4之頁首文字、陳述內容、頁尾之文字、日期,中間顯示”簡易查詢結果”之該筆資料。

----------輸出PDF內容----------

頁首 OO單位處室名稱

陳述內容:茲證明成績結果如下所列:

 

查詢結果

校名     姓名   項目     類別    成績    名次
OO國中   王OO  朗讀比賽   族語組    85    3

 

頁尾 OO處OO室  承辦人:OOO 用印:O

      OOO年O月O日
 

----------輸出PDF內容----------

 

以上供參。非常謝謝模組大大們的專業又無私的奉獻、造福社會。要說千萬遍的感恩也不厭倦。XD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discuss%2Fdiscuss.php%3FDiscussID%3D7181

計數器

今天: 4340434043404340
昨天: 3438343834383438
總計: 739466973946697394669739466973946697394669739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