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1 AA

套件名稱: tadtools 2.3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tadtools 2.3 更新說明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版!所有佈景結構有大量的改變,所以,務必更新!此外,加強了TadUpFiles 上傳工具,也改善模組工具列的畫面,使之更方便!另外,升級了 JWPlayer為 6.8 以解決 Tad Player 在手機上無法播放影片的問題。

「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簡介

Tad Tools 工具包是一個模組。但並不直接提供什麼操作功能,而是把新的Tad模組中常會用到的功能集中在一起,例如FCK編輯器、jquery、表單驗證、分頁工具...等的常用工具集中,這樣不用每個模組都放,可大幅減少每個模組的體積,並且加速開發時程。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下載連結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螢幕截圖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安裝方式

  

  1. 若您的 XOOPS 是2.3版以上,請將整個 tadtools 上傳到XOOPS下的 modules 目錄下並安裝。
  2. 若您的 XOOPS 是2.0.x,或2.2
    1. 若 XOOPS 下沒有 Frameworks 目錄
      1. 請先下載下載 XOOPS 2.0~2.2 專用的Frameworks: http://xoops.org.cn/modules/wfdownloads/singlefile.php?cid=8&lid=499
      2. 解壓後,將 Frameworks 上傳到 XOOPS 目錄下。
      3. XOOPS 2.2 的使用者請刪除 Frameworks/xoops22 目錄。
    2. 請將整個 tadtools 上傳到 XOOPS 下的 modules 目錄下並安裝即可。
  3. 安裝後,請到tadtools模組管理頁面進行相關設定。

tadtools 2.3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實體目錄整個刪除(非後台移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更新項目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3 (2014-05-02 23:43:42 起被下載 1430 次)
  1. 修正 TadUpFiles 使之欲說明時,若無說明則以檔名替代之。
  2. 加入 TadUpFiles 自動播放檔案時間之設定。
  3. 工具列新增模組管理工具,並以圖形方式加上
  4. 修正樣板以避免使用者沒有安裝 tad_themes 模組時會造成系統無法運作的狀況
  5. 新增 mColorPicker 顏色選擇器
  6. 升級 JWPlayer為 6.8(解決 Tad Player 在手機上無法播放影片的問題)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2 (2014-04-09 23:10:41 起被下載 1741 次)
  1. 讓佈景更聰明,沒有左欄或右欄時可以自動填滿版面
  2. 修正 TadUpFiles 使之在下載時在某些windows中文檔名無法正確下載的問題
  3. 修正 TadUpFiles 使之可排序附件順序
  4. responsiveslides滑動圖片及logo可支援flash
  5. 內建更大量的佈景預設樣板
  6. 新增 font-awesome 圖示 CSS
  7. 新增 Buttons 按鈕 CSS
  8. 新增 iCheck 單選複選 CSS
  9. 預設佈景導覽列會釘在頂部
  10. 修正佈景在行動裝置下會有大量空白的區域產生情形
  11. 修正樣板提昇IE相容性
  12. 新增「是否崁入快速登入到登入選單中」的偏好設定
  13. 新增TinyNav自適應工具列
  14. 改用新版模組工具列,除了更美觀外,在行動裝置上會有更好的體驗
  15. 移除fckeditor編輯器目錄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1 (2014-03-13 23:03:06 起被下載 2379 次)
  1. 加入特定頁面專屬橫功能
  2. 佈景標籤多一個 logo_position
  3. 共同樣板中,導覽列不顯示網站名稱時,改為顯示回首頁
  4. 修正共同樣板中區塊標題無法顯示圓角以及無法不重複標題背景圖的bug
  5. 取消共同樣板中HTML模式的佈景個區域margin設定,以避免內容被裁切。
  6. 修正二欄式右區域在下方時,若滑動圖文取消,下方區域也會消失的bug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9 (2014-03-05 22:19:51 起被下載 1452 次)
  1. 微調工具列,使之在首頁不出現,僅出現在次頁,以維持畫面美觀
  2. 加入自動刪除輕鬆架安裝檔install_chk.php,以增加系統安全性。
  3. 修正若同一頁面有兩個以上的responsiveslides滑動圖片,只有一個能運作的bug
  4. 修改 TadUpFiles 物件,修正附檔名為大寫時無法讀到正確圖檔的問題
  5. 修正在手機上,下拉選單無效的問題
  6. 將快速登入整合到佈景中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8 (2014-02-17 14:56:23 起被下載 1694 次)
  1. 微調樹狀目錄
  2. 修正樹狀表格的無法拖曳和縮放的問題
  3. 修正responsiveslides.css將滑動圖片的下邊距取消間隙。
  4. 新增randStr(),請同步更新 tadnews、tad_login、tad_uploader
  5. 修正修正responsiveslides無法顯示文字內容的問題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7 (2014-01-25 11:40:05 起被下載 1547 次)
  1. 更新 treeTable 為 3.1.0 版,解決和 bootstrap 某些功能相衝的問題。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6 (2014-01-20 20:12:46 起被下載 1863 次)
  1. 若工具列只有一個回首頁時,則自動隱藏工具列。
  2. 新增 txt_to_group_name()、get_all_groups()、get_basename()、to_utf8()、is_utf8()、auto_charset()等共同函數。
  3. 修改 TadUpFiles 物件,使之匯入檔案時也可以支援中文檔名。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5 (2014-01-16 11:59:58 起被下載 1137 次)
  1. 加強 PHP 語法格式,避免開除錯時產生通知訊息。
  2. 關閉 TadUpFiles 的 jQuery UI(避免影響pda.php頁面)
  3. 修改 TadUpFiles 使之可以上傳CSV檔
  4. 共同佈景中加入抓取導覽列logo圖的功能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4 (2014-01-02 16:41:28 起被下載 1409 次)
  1. 刪除FCK的上傳測試頁面,強化安全性
  2. 新增TadUpFiles的檔案複製匯入方法 import_one_file();
  3. 新增佈景共同樣板檔元件(供開發佈景用)
  4. 更新ResponsiveSlides為1.54版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3 (2013-12-19 16:51:56 起被下載 1314 次)
  1. 修改 TadUpFiles ,加入 get_file_for_smarty()的方法
  2. 修改 TadUpFiles ,修正刪除時,無法刪掉實體檔案的bug
  3. 加入BSIE(鄙視IE),有限度的提昇 bootstrap 對 ie6 的支援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2 (2013-11-14 15:05:38 起被下載 1803 次)
  1. 針對 MySQL的嚴格模式做最佳化
  2. 修改 TadUpFiles 整合上傳物件使之支援各種編碼語系及平台,並強化下載效率(避免CPU衝高)。
  3. 新增轉碼工具函數,讓windows或linux都可以正確使用中文檔名
  4. 更新JW Player播放器為6.7版,並使用新的JW Player物件檔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01 (2013-10-25 09:59:41 起被下載 1102 次)
  1. 修正iconize.css,新增更多格式支援
  2. 修改 JwPlayer 播放器,使之並支援自訂寬度。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2 (2013-10-16 14:11:00 起被下載 1158 次)
  1. 更新 bootstrap 為 2.3.2,並使用更完整的 bootstrap (之前的bootstrap有精簡)
  2. 調整模組後台管理介面CSS,使表格標題列底色及文字顏色更為清楚,並解決IE看不到部份按鈕的bug。
  3. 新增 TadUpFiles 整合上傳物件
  4. 更新jquery.tinyMap為2.5.2版
  5. 移除 plupload 套件
  6. 加入 darkstrap,並新增佈景顏色(正常或深色)設定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9 (2013-07-29 12:01:00 起被下載 1133 次)
  1. 由於 projekktor 播放器的不再支援youtube,故移除之。
  2. 修改JwPlayer播放器,改用HTML5播放,並支援自動寬度偵測。
  3. 修改 phpWord,使之可在表格中利用 \n 換行。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8 (2013-07-01 12:00:00 起被下載 1044 次)
  1. 新增jquery.sharrre-1.3.4推文工具
  2. 升級 phpExcel 為 1.7.9 版
  3. 修改JwPlayer播放器設定,支援自動偵測影片寬度,自動依比例設定高度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7 (2013-06-06 12:00:00 起被下載 1012 次)
  1. 抽出共用語系檔
  2. 更新驗證套件formValidator為2.6
  3. 取消對一般PHP程式的支援(僅支援XOOPS)
  4. 新增get_xoops_url()及get_xoops_path()兩個函數
  5. 更新 CKEditor 為4.1.1版
  6. 加入oembed多媒體崁入器及數學編輯工具等CKEditor外掛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6 (2013-05-24 11:59:00 起被下載 1067 次)
  1. 修正後台表格標題文字變白色的問題
  2. 修改 facebook 留言框在第二層目錄下網站不正常的問題
  3. 修正lofslidernews滑動效果位置bug(感謝許若書提供修正檔)。
  4. 更新class.upload.php為0.32
  5. 修正MySQL ENGINE = MYISAM的情況下索引超過1000 bytes導致無法安裝的問題。
  6. 加入elrte編輯器,以便在行動裝置上使用。
  7. 將elFinder獨立出來,供CKEditor及elrte編輯器使用
  8. 修正ResponsiveSlides滑動下方空白過大的問題
  9. 修正編輯器語系可隨XOOPS語系變化
  10. 修正CKEdit中「上傳」按鈕失效的問題
  11. 解決編輯器不支援 xlanguage 的問題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5 (2013-05-08 11:59:00 起被下載 1113 次)
  1. 加入fancyBox響應式燈箱工具
  2. 更新 bootstrap 為 2.3.1,並移除掉裡頭的 navbar 相關設定以避免影響原有的 bootstrap 設定。
  3. 新增tadtools的佈景是否欲使用額外的bootstrap設定。
  4. 將 tadtools 改為 XOOPS 2.5.5模組架構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4 (2013-03-03 11:58:00 起被下載 1174 次)
  1. 更新 projekktor 播放器為 1.2.19r188 版,解決播放工具列不會自動浮現的問題
  2. 新增 footable 響應式表格工具
  3. 新增 PHPWord word文件產生物件
  4. 修正若從評論區塊連至有 FB 留言的頁面,其留言內容無法顯示的問題。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3 (2012-12-17 11:58:00 起被下載 1011 次)
  1. 調整 facebook 留言框寬度為 100%
  2. 加入 projekktor 自由軟體播放器
  3. 加入 phpExcel 1.7.8 Excel物件(產生報表用)
  4. 加入 fpdf 製作 PDF 的物件
  5. 加入 jquery.raty-2.4.5 評分套件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2 (2012-11-23 11:57:00 起被下載 1033 次)
  1. 加入 flexslider 響應式滑動工具
  2. 加入 ResponsiveSlides 響應式滑動工具
  3. 移除 fckeditor 改用 ckeditor 3.6.5(因為fckeditor在firfox 17無法正常運作)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1 (2012-11-01 11:57:00 起被下載 1058 次)
  1. 取消 Google API 金鑰之後台偏好設定
  2. 取消 facebook 之後台偏好設定
  3. 更新 jquery 為1.8.2 版
  4. 更新 jquery-ui 為1.9.0 版
  5. 加入 jquery-mobile 1.2.0 版
  6. 更新引入jquery函數使用Google API模式的版本更新至jquery 1.8.2版及jqueryui 1.8.23
  7. 移除 jquery.qrcode 改用PHP方式產生圖檔,以解決部份瀏覽器無法正確看到QR Code的問題,並且可以在FB使用之。
  8. 更新fb留言框語法,使之寬度可以自動放大到全螢幕
  9. 更新換頁工具,使之顯示更正確,不會累加一堆g2p參數
  10. 更新 multiple-file-upload 為 1.48
  11. 更新FCKeditor為2.6.8版
  12. 修改分頁樣式
  13. 加入bootstrap 2.1.1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1 (2012-07-14 11:56:00 起被下載 1486 次)
  1. 取消google API 金鑰之偏好設定
  2. jquery預設以local模式運作
  3. 新增TinyMap2.23地圖工具
  4. 更新引入jquery函數使用Google API模式的版本更新至jquery 1.7.2及jqueryui 1.8.21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9 (2012-06-12 11:52:00 起被下載 1465 次)
  1. 更新FCKeditor為2.6.7版
  2. 更新KCFinder為2.5.1版
  3. 更新class.upload.php為3.1版
  4. 更新JW Player為5.9版
  5. 更新jquery為1.7.2版
  6. 更新jquery-ui為1.8.20版
  7. 新增lofslidernews工具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8 (2012-03-02 11:51:00 起被下載 1367 次)
  1. 更新JW Player物件,修正播放清單顯示問題。
  2. 更推文工具,改使用AddThis服務。
  3. 加入JW Player的高清支援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7 (2011-12-08 11:30:00 起被下載 2207 次)
  1. 修正推文工具在IE下顯示問題。
  2. 更新JW Player 為 5.8 版,並支援 ipad 等裝置。
  3. 微幅修改樹狀表格功能。
  4. 加入高亮度語法支援。
  5. 加入手持裝置判斷功能。
  6. 加入QR Code功能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6 (2011-11-11 11:29:00 起被下載 3730 次)
  1. 更新 jw player 為 5.6 版
  2. 更新驗證套件formValidator 1.4 為 2.2
  3. 修正 chk2() 函數
  4. 更新 jquery 版本為 1.6.4,jquery ui 版本為 1.8.16
  5. 將 jquery 使用模式加入偏好設定中,以便從後台進行設定
  6. 改善本地端 jquery 重複載入問題
  7. fck 編輯器加入高亮度支援
  8. 修改推文工具,加入Google+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5 (2011-03-24 11:27:00 起被下載 2361 次)
  1. 調整 jw player 5.3 物件
  2. 加入表格樹 treeTable 的 jquery
  3. 加入拖曳、排序功能
  4. 加入 bubblepopup 提示套件
  5. push_url 加入 $css 參數,可自訂推文工具列位置
  6. 修正 chk2() 函數錯誤問題
  7. 加強分頁物件功能
  8. 加入自動轉連結 autolink() 函數
  9. 新增jquery cookie
  10. 新增formValidator表單驗證工具
  11. 新增facebook留言函數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4 (2010-11-25 11:26:00 起被下載 2701 次)
  1. 加入 Jupload 上傳 java applet
  2. 調整 jw player 5.3 物件
  3. 加入 rrmdir 刪除目錄樹函數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3 (2010-11-16 11:24:00 起被下載 1139 次)
  1. 取消jBreadCrumb路徑工具的白色底色
  2. 避免函數重複引入問題
  3. 獨立jquery引入函數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2 (2010-11-04 11:11:00 起被下載 1136 次)
  1. 加入後台選單函數 admin_toolbar()
  2. 加入水平路徑工具 jBreadCrumb
  3. 加入影片播放套件 jw player 5.3
  4. 修正引入mainfile.php 路徑
  5. 加入取得 jquery 函數 get_jquery()
  6. 加入jeditable,點擊編輯功能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01 (2010-10-11 09:33:00 起被下載 1080 次)
  1. 加入jquerychained 連動選單套件
  2. 加入FCK編輯器的KCFinder套件。
  3. FCK編輯器加入「減少縮排」及「取消連結」的按鈕,並開放tab鍵功能
Tad Tools 工具包完整版 1 (2010-10-05 09:15:00 起被下載 1219 次)
  1. FCKeditor 2.6.4所見即所得編輯器
  2. dtree 樹狀目錄套件
  3. Jquery 1.4.2 及 Jquery UI 1.8.4
  4. lytebox 燈箱效果套件
  5. multiple-file-upload 多檔上傳套件
  6. My97DatePicker 月曆套件
  7. upload 上傳套件
  8. tad_function.php 常用函數檔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26update_sn%3D294

計數器

今天: 2283228322832283
昨天: 1988198819881988
總計: 738917473891747389174738917473891747389174738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