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2G不夠用,那就來個50G吧!

一、申請MEGA空間

  1. https://mega.nz
  2. 一次就給50G免費空間!
  3. 下載MEGA的同步軟體
  4. 註冊帳號後,至信箱去啟動之即可。
  5. 手機也可以裝其App: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ega.privacy.android.app
  6. 以中心網路為例,一秒可傳2.5MB左右的資料,1G的檔案約10分鐘就可同步完成。

二、使用方式

  1. 裝好後,在右下方工具匣裡面會有一個紅色M的圓形圖示,點擊之就會出現同步工具的界面
  2. 右上角的齒輪圖示可以叫出完功能
  3. 下方是最近的同步檔案列表以及已使用空間
  4. 左下角的MEGA資料夾圖示點擊可開啟該同步目錄。欲備份的檔案就放進此目錄中即可。
  5. 預設的同步目錄是:「C:\Users\使用者名稱\Documents\MEGA」
  6. 預設的下載目錄是:「C:\Users\使用者名稱\Documents\MEGAsync Downloads」

三、將資料夾或檔案讓別人下載

  1. MEGA原本就是專門在做下載服務起家的,所以,這方面能力特別強。
  2. 打開檔案總管,找到欲讓人下載的資料夾或檔案,按滑鼠右鍵選擇「取得MEGA連結」即可
  3. 然後將此連結貼到Email或line或FB或網頁,傳給開放下載的人,對方便可下載到該檔案。

四、手機設定

  1. 請從設定中,找到「啟用相機上傳」
  2. 選擇「上傳檔案」改為「照片和影片」
  3. 取消「只在充電狀態下」
  4. 確定「本地相機資料夾」的位置是正確的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dsn%3D341

計數器

今天: 2089208920892089
昨天: 3176317631763176
總計: 745152174515217451521745152174515217451521745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