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 從youtube下載影片或mp3音樂

有時候,網路上尤其是Youtube上有許多不錯的資源,在上課時或許會想要播放其中的某部影片,或者是想要把某個音樂影片只擷取出音樂部份,以便在課堂上使用播放,那該如何做呢?

作法其實有非常多種,一種是利用之前安裝的 Freemake來下載,缺點是需要安裝 Freemake,優點是要轉成什麼影片或音樂格式都可以!不過這個比較麻煩,所以,我們直接用瀏覽器來下載比較簡單一點!

一、用瀏覽器外掛下載youtube影片

FireFox版:Video DownloadHelper

Chrome版:Video DownloadHelper

用FireFox的就點FireFox版的連結,用Chrome的就點Chrome版的連結,點了安裝即可。

二、下載影片(以FireFox為例)

  1. 首先,先連到https://www.youtube.com/
  2. 點選您要下載的影片,此時,右上角會有三色球轉啊轉的圖示,點選之,選擇您想要的解析度,接著就會直接下載了。
  3. 下載後,就可以在電腦中離線播放啦!

三、用瀏覽器外掛下載youtube影片為mp3

FireFox版:youtube-mp3

Chrome版:yoump3

用FireFox的就點FireFox版的連結,用Chrome的就點Chrome版的連結,點了安裝即可。

四、下載音樂(以FireFox為例)

  1. 首先,先連到https://www.youtube.com/
  2. 點選您要轉成MP3的影片,點下「YTMP3 - Download as mp3」
  3. 接著就會連到轉換網站,點下「download」就可以下載成MP3囉!
  4. 可以開起來聽聽看!

五、不用外掛的方法

  1. 先找到想下載的影片或音樂
  2. 將網址的youtube的左邊加上10,如:https://www.10youtube.com/watch?v=Pf703TxywjY
  3. 將網址的youtube的後三個字刪掉,如:https://www.yout.com/watch?v=Pf703TxywjY

六、為什麼沒有IE的附加元件?

別鬧了...這年頭誰還用IE啊!(大概只剩行政人員吧...)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13%26tbdsn%3D186

計數器

今天: 309309309
昨天: 3176317631763176
總計: 744974174497417449741744974174497417449741744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