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 Kw Club 社團報名

一、關於 kw_club

此模組是用來提供社團、課程或研習的報名系統。權限可分為訪客(報名者)、開課老師、社團管理者(系統會自動建立相關群組)。

社團管理者權限負責開設社團期別、開課教師、上課場地、社團類型的管理以及統計各期別的報名結果和是否開課成功。

開課老師管理所開設課程的相關資訊。而訪客無須登入即可報名。

報名者可以根據報名資料查詢報名結果。

二、使用方式

  1. 先到後台「偏好設定」設定年級、班級等設定
  2. 接著至後台「社團管理設定」哪些使用者為業務承辦人(即社團管理員)。
  3. 接著到前台「報名設定」建立一期的社團報名。
    1. 在「報名設定」→「社團老師設定」指定哪些人為社團老師(開課老師),這些人將可以自行開設或編輯社團課程。
    2. 在「報名設定」→「社團類型設定」設定社團的類型種類
    3. 在「報名設定」→「上課地點設定」設定可以使用的上課地點
  4. 接著,到了報名日期,學生無須登入即可報名有開放的社團
    1. 採先報先贏
    2. 管理員可以最終決定錄取誰或補報名
    3. 報名成功後,學生可從「我的社團」搜尋曾經報名過的社團
  5. 報名截止後,將不再提供任何編輯課程或取消報名功能
    1. 此時社團管理員可以至「報名狀況」觀看報名及繳費情形
    2. 學生繳費後,社團管理員須至「報名狀況」變更學生的繳費情形
    3. 亦可匯出pdf繳費單以及報名統計的Excel檔案以進一步管理繳費情形。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18%26tbdsn%3D1334

計數器

今天: 1991199119911991
昨天: 3894389438943894
總計: 744824774482477448247744824774482477448247744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