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一、關於 tad_repair

維修通報是建立一個管道可以讓老師即時反應需要維修的東西,系統也會即時發出通知給指定的單位,老師可以從線上觀看處理情形,而負責維修的單位也可以從線上填寫處理狀況,並且可以依照日期下載統計報表作為成果。

link to https://campus-xoops.tn.edu.tw/modules/tad_modules/index.php?module_sn=4 \ link to https://campus-xoops.tn.edu.tw/modules/tad_discuss/discuss.php?BoardID=28 \

二、注意事項

  1. 我們要先設定幾個負責維修的單位,還有負責的人,如此,教師才能指定單位,系統也才知道要發通知給誰。
  2. 先進到模組後台,點選「單位設定」,填上單位名稱,並選擇該單位下有哪些人員。


     
  3. 放上區塊,方便校內教職員觀看通報情形(若是還沒有任何通報,該區塊並不會出現)。

嘉義縣網提醒:各校網站有放一個縣網中心的管理員帳號enccyc,請各校使用此模組時不要將這個帳號設定為通報單位,不然每次通報中心都會收到通知信件。

三、利用群組權限設定,只讓校內教職員使用該功能

  1. 可以到後台「群組」功能將該模組,設定成只有校內教職員可以使用。
  2. 先編輯「訪客」和「註冊會員」的權限,取消該模組的使用權。


     
  3. 接著再編輯「校內教職員」的權限,將「維修通報」的模組使用權限開啟。如此,就只有校內教職員可以使用該模組。

四、進行通報

  1. 校內教職員可以連到維修通報的模組首頁,進行通報。

  2. 通報後,會立即寄發通知給負責維護的單位。

  3. 同時區塊也會出現該筆維護資料。

五、填寫維修情況

  1. 只要是負責維護的單位,就可以填寫回覆維修單。

  2. 填寫後,會寄發通知給當初填寫維修單的人員。

六、下載成果檔案

  1. 從模組前台就可以看到所有維修項目,及處理進度。
  2. 按下月報表就可以下載指定月份的所有處理項目。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18%26tbdsn%3D265

計數器

今天: 3402340234023402
昨天: 1988198819881988
總計: 739029373902937390293739029373902937390293739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