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 替換顯示內容

  1. 編輯admin/main.php
  2. 目前我們的分類還是顯示一個編號(不管在列表還是單一資料),如此不容易看懂,應該直接顯示該分類名稱:另外,「是否啟用」部份也是顯示數字。
  3. 我們可以利用replace('被替換欄位', $替換值陣列)來替換顯示之資料。
    $cate_arr = $Model->get_arr('my_action_cate', 'cate_id', 'cate_title');
    $enable_arr = [1 => '啟用', 0 => '關閉'];
    ...略...
    $Model->replace('cate_id', $cate_arr);
    $Model->replace('enable', $enable_arr);

     

    1. $cate_arr是本來就有抓的,其陣列索引是分類編號$cate_id,陣列值則是分類標題,我們剛好將之用在cate_id,也就是將$cate_id編號替換成中文的分類標題之意。

    2. $enable_arr則是自己做的陣列,用來替換$enable的值,將1換成「啟用」,將0換成「關閉」之意。

  4. 如此,不管是在列表或單一資料都已經替換成我們要的結果


:::

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47%26tbdsn%3D1576

計數器

今天: 2234223422342234
昨天: 3438343834383438
總計: 739256373925637392563739256373925637392563739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