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套件名稱: kw_device 1.11
作者 : kawaki

kw_device 1.11 更新說明

修正1.11版

1.新增加以"年度"為期限的借用單位。

2.審核者可刪除已經"完成歸檔"的設備紀錄。

「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簡介

校園設備借用管理系統,包含功能:

1.新增設備:新增可借用設備,可用啟用或不啟用決定是否開放借用設備。

2.設備列表:使用者由列表處點選設備,申請借用

2.申請借用:填妥申請借用表單後送出,等待審核者審核完畢後會發送email告知借用設備結果。

3.設備管理者審核:保管人在每一筆借用申請送出後都會收到email審核通知,請盡速前往審核。審核完畢也會送出email通知借用者。

4.管理設定功能:

(1)新增審核者(設備保管者)

(2)新增設備類型

(3)新增設備保管地點

(4)設定設備排序列表

權限分為:訪客(無法借用)、使用者(需登入才能借用)、設備保管人(審核者)、系統管理(相關設定)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下載連結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螢幕截圖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安裝方式

  1. 將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進行模組安裝即可。

kw_device 1.11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實體目錄整個刪除(非後台移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更新項目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1.11 (2022-06-09 15:57:00 起被下載 258 次)

修正1.11版

1.新增加以"年度"為期限的借用單位,請到偏好設定修改,修改前務必確認所有設備已歸還。

2.審核者或管理者可刪除已經"完成歸檔"的設備紀錄,如非必要建議不要刪除紀錄。紀錄可以做為日後統計分析設備借用狀況。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1.1 (2022-05-23 12:00:00 起被下載 152 次)

20220523更新:

1.更新設備借用架構,改成以學期或學年為單位請在"偏好設定"修改,借用不可跨期限。

2.每學期需盤點設備數量,全部設備需歸還後,新學期繼續再重新借用。

3.修改設備設定頁面,友善啟用和停用。

4.新增設備借用逾期歸還警示,管理者更方便催還設備。

5.修改借用數量錯誤問題。

6.新增借用逾期email通知。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1.03 (2021-01-07 15:47:21 起被下載 749 次)

修正錯誤:

1. 2021年1月份日期有錯誤問題,已經修正變數名稱!

2.設備借用被拒絕時,會歸還設備數量,刪除時又重複歸還數量,導致數量錯誤!

3.設備排序錯誤問題,已經修正!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1.02 (2020-10-21 15:49:25 起被下載 395 次)

新增欄位到kw_device_book資料表

修改admin.php

修改kw_device_book_form.tpl及其他相關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1.01 (2020-08-31 10:27:00 起被下載 356 次)

function.php函式修正

kw device 設備借用管理系統 1 (2020-08-06 08:01:00 起被下載 2056 次)

kw_device  V1.0 release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27%26update_sn%3D1776

計數器

今天: 1265126512651265
昨天: 3438343834383438
總計: 739159473915947391594739159473915947391594739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