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w club 社團報名

2.0 AA

套件名稱: kw_club 1.6
作者 : kawaki

kw_club 1.6 更新說明

修正下載安裝錯誤問題!

「 kw club 社團報名 」簡介

社團報名系統~

此模組是用來提供社團、課程或研習的報名系統。權限可分為訪客(報名者)、開課老師、管理者。

管理者權限負責開設社團期別、開課教師、上課場地、社團類型的管理以及統計各期別的報名結果和是否開課成功。

開課老師管理所開設課程的相關資訊。而訪客無須登入即可報名。

報名者可以根據報名資料查詢報名結果。

kw club 社團報名 下載連結

kw club 社團報名 螢幕截圖

kw club 社團報名 安裝方式

  1. 將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進行模組安裝即可。

kw_club 1.6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實體目錄整個刪除(非後台移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kw club 社團報名 更新項目

kw club 社團報名 1.6 (2020-08-31 08:05:59 起被下載 510 次)

重新包裝kw_club.zip

kw club 社團報名 1.6 (2020-05-14 10:28:01 起被下載 777 次)

kw club 社團報名 1.6 (2020-03-18 22:08:00 起被下載 474 次)

針對無障礙 2.0 AA標準進行修正

kw club 社團報名 1.4 (2019-09-06 15:14:47 起被下載 721 次)

社團報名模組 V1.4版

1.修正編輯社團星期清空問題。

2.修正區塊,報名滿額顯示錯誤問題。

kw club 社團報名 1.3 (2019-01-14 13:09:00 起被下載 922 次)

社團報名模組 V1.3版

1.新增英文語系介面。

2.修改支援Boostrap 4。

3.報名時,修訂不填年級也可以報名的錯誤。

4.新增報名年級從幼兒園到12年級。

5.修正「家長聯絡電話」無*號,強制報名者「必填」並且僅能輸入數字。

6.修正學生報名介面,身份證字號檢測提醒功能。

kw club 社團報名 1.2 (2018-12-07 11:02:02 起被下載 453 次)

社團報名模組 V1.2版

1.修訂功能期別,可以自訂期別名稱。

2.每期別結束後,下期的社團可用"複製期別"來節省新增社團的時間,但是要記得修改每個社團的上課時間。

3.報名時,修訂除了身分證字號之外讓居留證可輸入(外籍生可輸入居留證號碼)。

4.社團老師由報名設定介面自行新增設置,不需要再從會員中新增,欄位輸入教師姓名即可。教師簡介一同修正。提醒:社團老師將失去自行新增社團課程的功能。如不要修正此功能,請勿更新本版社團報名模組。

5.修正啟用關閉社團按鈕的bug。

6.修正「家長聯絡電話」無*號,強制報名者「必填」。

7.修正報名介面的名詞,將報名者改成學生。

kw club 社團報名 1.1 (2018-08-20 23:39:28 起被下載 583 次)
  1. 修正與 es_timetable 及 tad_timeline 相衝的問題
  2. 修正已額滿卻還是會出現「候補報名中」的訊息
  3. 取消非報名期間無法管理社團的限制
  4. 改為自適應表格
  5. 對學生開放顯示已報名名單
  6. 修正已關閉班級仍會出現的問題
  7. 修正開新社團套用社團資料時,年度也會被設為舊年度的問題
  8. 修正報名方式顯示錯誤的問題
  9. 報名加入家長姓名及聯繫資料
  10. 加入區塊
kw club 社團報名 1 (2018-08-03 23:11:00 起被下載 2819 次)
  1. 正式釋出~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01%26update_sn%3D1562

計數器

今天: 464464464
昨天: 3438343834383438
總計: 739079373907937390793739079373907937390793739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