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RSS 友站新聞

2.1 AA

套件名稱: tad_rss 2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tad_rss 2 更新說明

距離上一次的更新已經接近三年,雖然這是一個簡單的小模組,但對於網站資訊的流通是相當有幫住的一個東西。您可以將別的網站提供的RSS文章,抓到 自己網站中,一來充實版面,二來也可以隨時得到您想要得相關資訊。而這一版的最大改進,除了改為XOOPS 2.5的模組格式、支援BootStrap,對於手機瀏覽作到最佳優化外,最重要的是再簡化以及內容格式的解放!

之前的版本其呈現格式都是由程式控制,一旦遇到比較特別的CSS,看起來可能就會有版面不正常(例如行距太擠,文字內容無法完全呈現...)的問 題,這一次,拿掉所有外觀設定,若對於現有外觀不滿意,可以隨時透過XOOPS後台的樣板工具,隨時進行線上修改。另外,以往指呈現文章標題,這次,連文 章內容或摘要也一併呈現,如此,資訊更加完整!

另外,請確定主機支援curl!若是linux,請直接用apt或rpm安裝curl套件即可。若是windows主機,請參考以下作法:

  1. 開啟php.ini,將「extension=php_curl.dll」前的分號移除。
  2. 把xampp(或其他伺服器下的)\php\ssleay32.dll 及 libeay32.dll 複製到 Windows\system32 下
  3. 把xampp(或其他伺服器下的)\php\extensionsphp_curl.dll 複製到 Windows\system32 下
  4. 重新啟動apache

「 Tad RSS 友站新聞 」簡介

此模組並沒有什麼緣起,只是因為看到了「MagpieRSS」與「SimplePie」這兩套很好玩的RSS解析程式,忍不住就動手,花了半天時間,把他做成了模組。(最後只用了SimplePie,因為 MagpieRSS 對於 Big5 實在不友善)

Tad RSS 友站新聞 下載連結

Tad RSS 友站新聞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tad_rss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tad_rss 2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tad_rss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 tad_rss 整個刪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RSS 友站新聞 更新項目

Tad RSS 友站新聞 2 (2013-10-29 09:41:00 起被下載 934 次)
  1. 修改為標準 XOOPS 2.5 模組格式
  2. 取消圖片顯示(以加快速度)及分欄
  3. 細緻化樣板,可線上自由改造版面
  4. 支援BootStrap
  5. 加入文章摘要
  6. 加入英文語系
  7. 改為頁籤式呈現
Tad RSS 友站新聞 1.1 (2009-10-21 12:44:00 起被下載 730 次)
  1. 加入自動首則新聞縮圖功能(不用自己上傳圖片)
  2. 加入各種版面欄位控制項目
  3. 加入日期顯示
  4. 修正一些bug
Tad RSS 友站新聞 1 (2009-10-20 12:43:00 起被下載 797 次)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3%26update_sn%3D120

計數器

今天: 1369136913691369
昨天: 3438343834383438
總計: 739169873916987391698739169873916987391698739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