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2.1 AA

套件名稱: tad_themes 2.1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tad_themes 2.1 更新說明

這版算是不小的改版,包括後台界面全面重寫,套入BootStrap界面、修改選單第二層子選單無法使用的問題。另外,套用了新的TadUpFiles.php上傳機制,並加入開關主選單設定。

「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簡介

一般來說,佈景要修改都很麻煩,有人要兩欄的,有人要三欄的,有人要換圖,有人要換底色....零零總總的需求,都難免要去修改佈景檔。但修改佈景檔談何容易,因此,製作了此模組,搭配專用佈景,您可以自己設定一個您符合需求的佈景。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下載連結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themes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4. 將專用佈景檔解壓,把專用佈景(如:school2012、school2013)目錄上傳到佈景目錄下,如themes。
  5. 進入後台一般設定套用此佈景。
  6. 接著用此模組來管理您的佈景即可!

tad_themes 2.1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tad_themes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最新版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5. 接著更新佈景(若有的話),將佈景解壓縮上傳至 themes 下,覆蓋即可。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更新項目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2.1 (2013-10-28 12:55:38 起被下載 846 次)
  1. 後台界面全面重寫,套入BootStrap界面
  2. 修改選單第二層子選單無法使用的問題。
  3. 套用新的TadUpFiles.php上傳機制
  4. 加入開關主選單設定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2 (2013-07-29 12:51:00 起被下載 917 次)
  1. 改為XOOPS2.5架構
  2. 修正後台新增選單時,無法正確新增的問題(等不及的可以自行修改modules\tad_themes\admin\dropdown.php 90行找到其中的兩個連續的逗號,改成一個逗號即可)。
  3. 修正選單無法儲存排序的bug
  4. 修正school2013佈景,「上中左、上中右」及「下中左、下中右」區塊無法正確分欄的問題。
  5. 修正school2013佈景,下方區塊強制改為最多4個區塊,以避免區塊重疊。
  6. school2012、school2013上方選單主動加入「主選單」功能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1.2 (2013-06-06 20:06:00 起被下載 818 次)
  1. 修正在首頁時,連入後台管理頁按鈕連結位置不正確的bug
  2. 調整school2013選單與內文空白過大的問題。
  3. 改為XOOPS2.5模組結構
  4. 選單功能新增連結到新視窗的設定
  5. 新增滑動圖片區塊(可把佈景的滑動圖片移至區塊)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1.1 (2013-02-05 12:49:00 起被下載 875 次)
  1. 新增選單功能!
  2. 已製作語系,亦支援Big5中文網站
  3. 加入bootstrap佈景的支援
  4. 滑動圖片已可直接從後台秀出文字
  5. 新增區塊標題的各種設定功能!(by hirokofan)
  6. 新增選單位置、顏色等設定功能!(by hirokofan)
Tad Themes 佈景管理 1 (2012-11-01 12:48:00 起被下載 803 次)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4%26update_sn%3D125

計數器

今天: 1314131413141314
昨天: 1789178917891789
總計: 736788873678887367888736788873678887367888736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