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Adm 站長工具箱

2.1 AA

套件名稱: tad_adm 1.1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tad_adm 1.1 更新說明

雖然只是從1.0到1.1,但裡面的功能可是多了兩三倍!而且都是超級實用的功能!包括各種網站資訊查詢、各式各樣的主機急救工具、還有模組的自動安裝與更新,您無須自己去下載解壓安裝,按鍵一按,系統自動搞定!但目前自動安裝更新功能儘支援Windows,Linux的支援預計於下一版加入!

「 Tad Adm 站長工具箱 」簡介

因為我快被一堆外國來的垃圾帳號煩死了!所以,寫了一個簡單的模組,用來檢查是否為垃圾帳號。若是,就可以殺無赦了!!本站利用它,砍了1400個左右的垃圾帳號...。未來,會逐步改寫成可以協助站長進一步偵錯或者進行網站急救用的模組。

Tad Adm 站長工具箱 下載連結

Tad Adm 站長工具箱 安裝方式

本模組需要 curl 的支援,Linux只要安裝php5-curl 套件即可,在windows下啟用curl的用法:
  • (1)  開啟php.ini,將「extension=php_curl.dll」前的分號移除。
  • (2)  把php\ssleay32.dll 及 libeay32.dll 複製到 Windows\system32 下
  • (3)  把php\extensionsphp_curl.dll 複製到 Windows\system32 下
  • (4)  重新啟動apache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adm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4. 裝完建議裝上區塊,並放到所有頁面,該區塊僅管理員看得到(會自動判斷),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1. 若您的網站是申請虛擬主機,且當模組透過站長工具箱更新後,反而無法執行,會有「Internal Server Error」的情形產生,那請檢查更新的模組其讀寫權限是否被改為777了,若是,請將該模組(連同底下子目錄及檔案)都改回755或644,這樣就OK了。1.8 版後已解決
  2. 若使用 CentOS發現無法使用ssh 登入,請將 SElinux 關閉後應該就可以登入了。
  3. 若用 CentOS 8,且手動執行 curl 可以抓取清單,但網頁卻無法取得清單,那麼請執行
    sudo setsebool httpd_can_network_connect 1

     

tad_adm 1.1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tad_adm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 tad_adm 整個刪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Adm 站長工具箱 更新項目

Tad Adm 站長工具箱 1.1 (2013-10-28 21:27:39 起被下載 773 次)
  1. 新增各種使用者的查詢模式
  2. 新增強制重查功能
  3. 新增各式網站維護以及急救功能(位於前台)
  4. 新增左自動安裝及更新功能
  5. 加入Adminer 3.7.1資料庫管理程式
Tad Adm 站長工具箱 1 (2012-12-04 21:23:00 起被下載 752 次)
  1. 自動清查模式(使用一次即可,第一次用來清查所有帳號。)
  2. 檢查時會連至 http://www.stopforumspam.com 檢查該帳號的 Email 是否為登記有案的垃圾帳號。
  3. 該模組無前台,僅後台和區塊,可安裝區塊以隨時撲殺垃圾帳號。
  4. 紅色代表這是登記有案的「垃圾帳號」橘色代表「從簽名檔來研判八成是垃圾帳號」黑色代表應該是一般帳號藍色是有發布過文章的帳號(紅色和橘色都可以砍的意思)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7%26update_sn%3D137

計數器

今天: 2316231623162316
昨天: 1988198819881988
總計: 738920773892077389207738920773892077389207738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