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2.1 AA

套件名稱: tad_repair 1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簡介

本模組參考sfs3簡瑞華老師設計的維修通報模組架構來設計的,因此,介面上頗類似,只是資料庫架構完全不同,所以,無法將sfs3的資料轉移到XOOPS來。

此 模組力求簡單易操作。管理員可以設定多個維修單位(例如:總務處、資訊組...等),每個單位下還可以設定數個管理人員,以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維修需求。 通報者只需登入系統後,填入通報內容,並指定要哪個單位處理即可。單位人員接收到通報後,處理完,可線上回覆處理狀況。

管理員也可以從偏好設定去設定一些選項,例如處理狀況、嚴重程度...等,讓使用者及維修單位來選填。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下載連結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tad_repair 目錄上傳到 modules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tad_repair 1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tad_repair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 tad_repair 目錄整個刪除(注意,不是反安裝),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更新項目

Tad Repair 維修通報 1 (2013-02-21 09:55:00 起被下載 792 次)
  1. 設定多個維修單位,每個單位下還可以設定數個管理人員
  2. 可以從偏好設定去設定一些選項,例如處理狀況、嚴重程度...等。
  3. 可搜尋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4%26update_sn%3D71

計數器

今天: 1572157215721572
昨天: 1789178917891789
總計: 736814673681467368146736814673681467368146736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