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Evaluation 評鑑檔案管理

2.1 AA

套件名稱: tad_evaluation 1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 Tad Evaluation 評鑑檔案管理 」簡介

有鑑學校教師為了應付上級的各種評鑑,疲於奔命,檔案蒐集完了還要做成網站,偏偏又沒有什快速容易的工具可以把這煩人的事情給解決掉。因此,在某個不勝唏 噓為網管人員掬一把同情之淚的午後,花了點時間,完成了這個模組,希望可以減少網管人員製作評鑑網站的壓力與時間。第一個版本支援整批中文目錄檔名掃描匯 入、支援搜尋功能、可直接線上觀看大部分檔案。

Tad Evaluation 評鑑檔案管理 下載連結

Tad Evaluation 評鑑檔案管理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evaluation 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 工具包2.01 以上,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 請注意!評鑑目錄或檔名,請勿有「%」符號,否則可能會導致檔案無法下載或讀取
  • 在windows平台下(如臺南市的飛番雲),遇到許功蓋閱...等Big5衝碼字瑞有無法讀取的現象,此題暫無解決方式,只能先改名因應之。

tad_evaluation 1 手動更新方法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evaluation 目錄上傳到 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  tad_evaluation 目錄整個刪除,注意!不是反安裝喔!刪掉舊目錄而已,然後再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2.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2.01 以上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2.01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Evaluation 評鑑檔案管理 更新項目

Tad Evaluation 評鑑檔案管理 1 (2013-10-24 09:57:00 起被下載 760 次)
  1. 支援整批中文目錄檔名掃描匯入。
  2. 支援搜尋功能
  3. 可直接線上觀看大部分檔案
:::
http%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5%26update_sn%3D78

計數器

今天: 1846184618461846
昨天: 1988198819881988
總計: 738873773887377388737738873773887377388737738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