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套件名稱: ntpc_openid 1.5
作者 : 林士立

ntpc_openid 1.5 更新說明

修正:缺少隨機密碼導致無法登入

「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簡介

為何有這個模組?
===========================================
因為原來使用的 Tad Login 快速登入模組有以下幾項問題:
1. 無法限制登入,他校的人也能登入,造成這些帳號需要手動清除。
2. 自動群組只能新增群組,所以有時需要手動調整群組成員。
3. 使用者發佈內容,如:公告,顯示的是該使用者的資訊,如果職務異動,已發佈之內容仍然顯示原發佈者的資訊。

但 Tad Login 快速登入模組為通用型模組,支援許多縣市的 OpenID,如果要完全符合使用需求,修改幅度可能很大,也不好意思麻煩 tad 大神客製化,所以就自己寫了這個模組啦。

設定
===========================================
1. 偏好設定設定校程式碼與行政帳號所屬群組。
2. 設定登入規則。
3. 設定欲自動建立之行政帳號。
4. 設定群組規則。

已使用 Tad Login 快速登入模組者之轉移
===========================================
1. 建議先關閉網站,由後台 偏好設定 / 系統設定 / 一般設定 設定。
2. 建議備份資料表:xx_users。
3. 將 xx_users 表中使用者的 name 與 uname 欄位更改為對應的職稱,user_icq 欄位更改為 行政。
4. 將 xx_ntpc_openid_random_pass 表中使用者的 uname 更改為對應的職稱。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下載連結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安裝方式

  1. 將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進行模組安裝即可。

ntpc_openid 1.5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實體目錄整個刪除(非後台移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更新項目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5 (2022-09-12 14:26:53 起被下載 178 次)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4 (2022-06-28 16:37:38 起被下載 212 次)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3 (2019-07-07 12:20:17 起被下載 736 次)

1. 移除:偏好設定中個人帳號所屬群組設定

2. 新增:帳號代理功能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2 (2019-07-05 09:30:08 起被下載 359 次)

新增自定義 OpenID 沒有的職稱,登入時一樣會建立個人帳號與行政帳號,並可在兩個帳號之間切換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11 (2019-07-03 18:13:48 起被下載 377 次)
  1. 切換身分時一併切換所屬群組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1 (2019-07-02 15:36:20 起被下載 368 次)
  1. 新增切換身分功能
  2. 修改為 xmf 架構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04 (2019-01-07 22:34:26 起被下載 508 次)
  1. 修正使用 bs4 時,多重身分選擇畫面無法置中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03 (2018-12-03 11:23:02 起被下載 433 次)
  1. 修正是否建立行政帳號之判斷
  2. 修復:單一身分登入時群組未正確設定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02 (2018-12-02 21:43:18 起被下載 363 次)
  1. 變更區塊樣板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01 (2018-12-02 19:40:36 起被下載 400 次)
  1.  Bug 修復:登入時調整群組發生錯誤
NTPC OpenID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1 (2018-12-02 17:48:58 起被下載 364 次)
  1. 經由新北市 OpenID 認證登入。
  2. 可限制登入條件。
  3. 可設定自動群組規則,每次登入時均會依照設定之規則調整。
  4. 可設定哪些職稱要建立行政用帳號。
  5. 登入者之職稱若具有對應之行政帳號,則自動改以行政帳號登入。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06

計數器

今天: 677677677
昨天: 1789178917891789
總計: 736725173672517367251736725173672517367251736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