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2.1 AA

套件名稱: tad_blocks 1.1
作者 : tad

tad_blocks 1.1 更新說明

 1.「一般連結」新增加入圖示及指定開啟位置設定
 2.新增「崁入網頁」功能

 

「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簡介

區塊一般只有管理員才能新增,想要讓一般行政人員也可以自行新增區塊的話,勢必得開放管理權限給行政人員,但如此又會造成管理上的困難。此外,一些自訂區塊可能需要上傳圖片、檔案,利用官方的自訂區塊頁面極為不便又不直覺,因此,開發此模組來解決以上問題!

管理員可以自行設定新增自訂區塊權限給相關群組,並可利用設計好的界面,快速的產生許多過去難以編輯的區塊。此外,也提供一個更直接,更容易操作的區塊管理界面,讓管理員可以從前台便能快速又簡單的管理所有區塊!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下載連結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螢幕截圖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安裝方式

  1. 將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進行模組安裝即可。

tad_blocks 1.1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實體目錄整個刪除(非後台移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更新項目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1.1 (2019-09-27 16:05:40 起被下載 484 次)
  1. 「一般連結」新增加入圖示及指定開啟位置設定
  2. 新增「崁入網頁」功能
Tad Blocks 進階區塊管理 1 (2019-09-24 09:57:00 起被下載 3131 次)

正式釋出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16%26update_sn%3D1395

計數器

今天: 2092209220922092
昨天: 1988198819881988
總計: 73889837388983738898373889837388983738898373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