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2.1 AA

套件名稱: tad_player 3.2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tad_player 3.2 更新說明

修正頁籤不正常的問題以及修正uid欄位

「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簡介

現 在的相機錄影功能都相當強大,因此,手邊的影片檔不少。但XOOPS的影音模組不是太簡單(無上傳功能),就是太複雜,所以,就自己作一個比較簡單一點的 來用。Tad Player是一套操作容易的影片播放模組,影片除了可以直接上傳外,還可以透過連結或者直接播放YouTube影片,您也可以透過手機來觀看,而且也支 援iOS系列的裝置喔!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下載連結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螢幕截圖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tad_player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tad_player 3.2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實體目錄整個刪除(非後台移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更新項目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3.2 (2014-07-04 14:46:15 起被下載 2479 次)
  1. 修正頁籤不正常的問題。
  2. 修正uid欄位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3.1 (2014-02-17 15:09:46 起被下載 1805 次)
  1. 修正描述中若有單引號無法寫入的問題。
  2. 精簡語系。
  3. 修正常數重複的情形
  4. 精簡共用函數(需tadtools 2.06以上)
  5. 修正無法顯示影片說明的bug
  6. 修正後台分類管理,樹狀表格無法拖曳和展開縮放的bug
  7. 修正播放清單中因「&」符號導致清單無法正確讀取的問題
  8. 修正後台影片無法刪除的bug
  9. 修正若影片分類只限制某群組可以看,但影音播放清單區塊卻可以繞過此限制的bug(代價是凡是有限定觀看群組之影片,均不會出現在清單中)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3 (2013-11-14 15:12:24 起被下載 3183 次)
  1. 修正批次匯入的語系
  2. 優化播放畫面
  3. 修正上傳圖片不正常的問題
  4. 加強匯入時,檔名的正確性判斷,並有條件的支援中文檔名
  5. 修正「重新產生播放清單」功能無法正確執行的bug
  6. 使用JW Player 6.7播放器
  7. 修正播放清單無法使用的問題
  8. XML格式改為JQPlayer專屬XML格式
  9. 最新影片及熱門影片區塊加入是否顯示圖片設定
  10. 修正播放清單區塊部份參數無作用的問題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3 RC 1 (2013-07-29 12:39:00 起被下載 829 次)
  1. 將模組改為 XOOPS 2.5格式
  2. 套入 bootstrap
  3. 修正上傳權限判斷不夠精確的問題
  4. 移除projekktor播放器(因其不再支援youtube)
  5. 大幅簡化設定項,寬度高度一律自動偵測。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2.1 (2013-03-04 12:39:00 起被下載 832 次)
  1. 加入關閉主動進入pda模式之設定
  2. 加入關閉推文工具的設定
  3. 加入facebook留言框開關
  4. 加入影片浮水印功能(需搭配 Projekktor 播放器)
  5. 新增自由軟體 Projekktor 播放器選擇
  6. 加入評分功能
  7. 將樣板細緻化,方便佈景開發人員設計樣板。
  8. 加入Youtube連結時,會自動抓取標題、作者以及依設定之寬度來自動判斷影片最佳高度。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2 RC 3 (2011-11-28 12:38:00 起被下載 758 次)
  1. 上傳權限判斷不夠精確
  2. 加強分類管理分類拉動重設所屬分類及拖曳排序功能,避免拉一拉分類消失的窘境。
  3. 加入手持裝置頁面
  4. 加入QR Code區塊
  5. youtube連結改為自動抓圖
  6. 解決上傳檔名若有大寫可能會抓不到檔案的問題。
  7. 新增支援ipad等iOS裝置。
  8. 修正後台批次刪除檔案時最後沒有自動轉向的問題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2 RC 2 (2011-03-29 12:38:00 起被下載 755 次)
  1. 加入FaceBook留言界面
  2. 改變分類管理方式
  3. 影片可直接拖拉排序
  4. 新增java上傳方式,可上傳大的影片檔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2 RC 1 (2010-11-25 12:36:00 起被下載 783 次)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1.3 (2010-05-18 12:36:00 起被下載 746 次)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1.3 (2010-03-25 12:36:00 起被下載 764 次)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1.2 (2010-01-17 12:35:00 起被下載 771 次)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1.1 (2008-10-20 12:35:00 起被下載 752 次)

Tad Player 影音播放 1 (2008-05-02 12:32:00 起被下載 743 次)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2%26update_sn%3D383

計數器

今天: 929929929
昨天: 1789178917891789
總計: 736750373675037367503736750373675037367503736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