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A+

套件名稱: tad_lunch2 1.2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tad_lunch2 1.2 更新說明

這次主要是加入菜單的編輯按鈕(之前竟然忘了),另外加入可匯出月份菜單的功能,包含Excel(詳細菜單,亦可作為日後匯入用)以及Word檔的簡易月份菜單,可作為列印公告用。

「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簡介

營養午餐模組是很多學校都有需求的模組,此模組以最精簡的資料庫結構提供長官們要求要顯示的各種營養午餐資訊,例如菜色、食材、烹煮方式、營養成份...等。並提供批次匯入以節省輸入時間。
那為什麼是tad_lunch2呢?難不成還有tad_lunch?對~沒錯!tad_lunch是針對早期XOOPS的營養午餐模組來改寫的,相容於早期的資料庫結構,但此模組最後並無公開釋出(儘放置於GitHub),因為其資料庫結構太過複雜,所以,重作一個新版的較易於維護,並提供更彈性的功能。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下載連結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螢幕截圖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lunch2 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 工具包2.01 以上,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tad_lunch2 1.2 手動更新方法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lunch2 目錄上傳到 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  tad_lunch2 目錄整個刪除,注意!不是反安裝喔!刪掉舊目錄而已,然後再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2.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 最新版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更新項目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1.2 (2014-03-05 16:41:27 起被下載 820 次)
  1. 加入菜單的編輯按鈕
  2. 修正Big5語系不正確的問題
  3. 加入匯出月份菜單的功能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1.1 (2014-02-12 23:13:37 起被下載 1756 次)
  1. 區塊呈現的菜單改從瀏覽當天算起,若無資料,會從最近的資料抓起。
  2. 將主頁面改為用月曆方式呈現,方便查詢及閱讀。
  3. 區塊加入直式呈現的設定
  4. 美化畫面,讓單一天菜單顯示更精美。
Tad Lunch2 營養午餐公告 1 (2013-11-06 00:45:39 起被下載 1869 次)
  1. 支援整批菜單匯入。
  2. 支援各年級有不同菜單
  3. 提供食材、烹煮方式、營養成份等資訊。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8%26update_sn%3D240

計數器

今天: 2366236623662366
昨天: 1988198819881988
總計: 738925773892577389257738925773892577389257738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