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A+

套件名稱: yaoh_servicelearning 1 RC 10
作者 : Yaoh

yaoh_servicelearning 1 RC 10 更新說明

  1. 新增班級座號可以手動輸入的選項,只要進入模組的偏好設定,將『新增推薦下的「班級」和「座號」切換成手動填寫』打勾就可以了(感謝Tad的協助)
  2. 新增班級座號可以手動設定選項,進入模組的偏好設定,然後用半形的逗號將您要設定的班級與座號形式輸入即可(這時的手動填寫功能必須取消勾選方可看到效果)

「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簡介

因 應十二年國教,在升學上有所謂超額比序的問題,其中一個比序的項目就是『服務學習』,一般是用『公告欄』的形式公開徵求,或由行政人員廣播募集,本系統就 是用來協助學校進行『服務學習的公告與管理』使用,除了『公告』的功能之外,也可以依照使用者的權限,而擁有『推薦』學生,瀏覽『統計』資料,瀏覽報名學 生資料,『管理』服務學習等功能,是國中端推動服務學習的利器。

不過,因為使用了Xoops系統強大的群組權限管理機制,所以系統管理員必須對內建的權限管理有點了解使用上才不會發生管理上的困難。

建議搭配Tad login使用,善加利用其中自動群組的功能,並於本模組後台的『細部權限設定』設定群組對應的權限。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下載連結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yaoh_servicelearning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
  2.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即可。

詳細使用方法大致描述如下:

  1. 首先建立數個不同群組,例如:校內教師、行政人員、學生助手等,然後建立幾個帳號分別歸類為這些不同群組。
  2. 將訪客的『服務學習管理系統』模組的使用權限打開,讓所有的使用者都能拜訪該模組的頁面。
  3. 將『服務學習管理系統』區塊設置到適當的位置
  4. 進入後台『細部權限設定』,妥善安排權限,權限有三類,
    • a.檢視:能看到統計資料,還有記錄的學生資料,建議只開放給『管理員』、『校內教師』、『行政人員』,防止個資法相關爭議。
    • b.推薦:可以設定給『校內教師』、『行政人員』、『學生助手』
    • c.管理:建議只給『管理員』『行政人員』。

yaoh_servicelearning 1 RC 10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 yaoh_servicelearning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 yaoh_servicelearning 整個刪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更新項目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1 RC 10 (2014-03-25 11:45:28 起被下載 2223 次)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1 RC 9 (2014-03-06 11:24:16 起被下載 707 次)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1 RC 8 (2014-02-22 01:20:33 起被下載 655 次)

修正區塊模版編譯錯誤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1 RC 2 (2014-02-20 23:13:50 起被下載 659 次)
  1. 修正部分環境輸入中文過濾後成為亂碼
  2. 簡化學生統計資料表
Yaoh Servicelearning 服務學習管理系統 1 RC 1 (2014-02-19 14:40:52 起被下載 903 次)

候選版釋出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31

計數器

今天: 794794794
昨天: 1789178917891789
總計: 736736873673687367368736736873673687367368736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