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2.1 AA

套件名稱: tad_web 1 RC 3
作者 : tad (tad0616@gmail.com)

tad_web 1 RC 3 更新說明

經過研習後,由三十幾位教師陸續挑出許多bug,因此,這一版做了相當大量的修正!強烈建議儘速升級(若有使用的話)!

「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簡介

這個模組折磨了我好幾年了,因為陸陸續續一直有需多網管老師建議是否可以寫個班級網頁模組給學校使用,如此便可以擺脫優學網。這是一個有趣的主意, 但架構不小,而且總是被其他工作打斷,此外,也想不出一個比較妥善的架構,因此,一拖就是好幾年。這幾年間,也陸續寫過幾次,但不是寫到無法善後,就是覺 得日後維護不易而作罷!這期間至少重寫了三次以上!

原本這模組並不在我目前開發的規劃中,因為目前正值修改Tad系列模組,把架構轉成標準的XOOPS2.5架構,因此,已經是忙得焦頭爛額的狀態。 直到幾天前有位老師在FB上詢問:「暑假研習是否會上班級網頁模組?」這時驚覺這才是老師真正需要的阿!至於架構什麼的,一般人或許不會那麼在乎吧!所 以,撥了幾天的時間,把整個多人網頁模組的基本雛型給做出來了!

由於模組總是希望越多人能用越好,所以,此模組雖然是針對班級網頁模組開發,但我還是將其定位在個人網頁模組也 可以用的方向,如此一來,公司可以替各部門設個網頁;學校可以替各班或社團開個網頁,也可以拿來做各種評鑑的網頁;老師可以替每個學生建個網頁...如此 一來,用途就比較廣泛了!因此,裡面有預留「個人網頁」的選項,只不過目前尚未最佳化,因此,處處都還是有班級網頁的影子,等正式版後,應該連非學校單位 都可以順利使用了。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下載連結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安裝方式

  1.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web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安裝。
  4. 建議至少將「區塊」給安裝上去。

【注意事項】

  1. 系統偏好設定的「自動編譯樣板」務必選「是」
  2. 務必搭配最新版tadtools
  3. 務必安裝 for_tad_web_theme 佈景
  4. 請關閉 Defacer 模組(若有裝的話),若Defacer確實有用到,無法關閉,那麼,請於Defacer中加入tad_web設定,讓tad_web模組套用for_tad_web_theme 佈景亦可。

tad_web 1 RC 3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 tad_web 目錄上傳到modules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 tad_web 目錄整個刪除,注意!不是反安裝喔!刪掉舊目錄而已,然後再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最新版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最新版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更新項目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1 RC 3 (2013-07-30 13:55:00 起被下載 1256 次)
  1. 修正影片播放功能和tad_player函數重複的bug
  2. 修正同一個老師不能有兩個以上網站的bug
  3. 已經可以上傳下載中文檔名之檔案(包括新聞附檔)
  4. 修改後台新增網站時出現_MA_TCW_CLICK_TO_EDIT訊息
  5. 修正留言簿無法隱藏的bug修正相簿及相簿區塊相片沒出來的bug
  6. 修正相簿無法編輯或上傳第二次(或無法儲存相片說明)的bug
  7. 留言限制只有校內師生(或網站成員)可以看得見。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1 RC 2 (2013-07-29 13:54:00 起被下載 1104 次)
  1. 加入討論區功能
  2. 加入學生(成員)帳密功能(非XOOPS帳密)
  3. 加入網站logo設定,可自選底圖,可隱藏不需要的功能。
  4. 修正相片區塊會和其他模組(如tad_player)相衝的問題。
  5. 進行各種版面微調以及bug修正
Tad Web 多人網頁模組 1 RC 1 (2013-07-01 13:52:00 起被下載 1040 次)
  1. 可建立簡易的使用者個人網頁
  2. 每一個使用者可以有多個網頁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16%26update_sn%3D135

計數器

今天: 3408340834083408
昨天: 1988198819881988
總計: 739029973902997390299739029973902997390299739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