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oh rand 萬用籤筒0.1RC

A+

套件名稱: yaoh_rand 0.1 RC 1
作者 : 鄭登元

yaoh_rand 0.1 RC 1 更新說明

目錄結構調整

「 Yaoh rand 萬用籤筒0.1RC 」簡介

可以在網頁中放置可以多個具備『亂數產生』概念的應用,例如『抽籤』、『隨機的名言、標語、宣導』、『簡易決策』,在教學上的應用,可以有效提升課堂氣氛,活絡教學氛圍,比起傳統抽籤,更具公信力,適合教師用於課堂的各種地方,例如抽檢學生學習成效、亂數出練習題等。

本模組僅具有『區塊』,無前台與後台,安裝好之後預設會有四個區塊可以使用。您可以依照需求自己新增區塊。

使用時需要設定區塊相關資料,操作流程如下

接下來說明,如何自定區塊,

步驟有三1.複製現有區塊,2.修改新增的區塊(通常複製後就會直接進入修改頁面)3.啟用區塊

複製後出現畫面如下:

設定非常簡單,以下是實際的效果

滑鼠點擊就可以產生新的結果

 

=====================================

使用上的限制

1.嚴禁使用於賭博上

2.要亂數產生的內容,總字元數不能超過255個字元

Yaoh rand 萬用籤筒0.1RC 下載連結

Yaoh rand 萬用籤筒0.1RC 安裝方式

  1. 將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
  2. 需搭配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3. 進入後台進行模組安裝即可。

yaoh_rand 0.1 RC 1 手動更新方法

  1. 更新時,請先登入,並進到「模組管理」畫面,以便上傳完後,可以立即進行更新動作。
  2. 將新模組解壓,把解壓縮出來的目錄上傳到 modules 下,直接覆蓋即可(把舊的實體目錄整個刪除(非後台移除),上傳新的,這樣更好)。
  3. 若沒有 Tad Tools工具包 或版本太舊,則需下載安裝 Tad Tools工具包詳細安裝方法請按此連結
  4. 進入後台「模組→系統」進行模組更新。

Yaoh rand 萬用籤筒0.1RC 更新項目

Yaoh rand 萬用籤筒0.1RC 0.1 RC 1 (2014-09-29 13:27:31 起被下載 2091 次)

:::

https%3A%2F%2Fcampus-xoops.tn.edu.tw%2Fmodules%2Ftad_modules%2Findex.php%3Fmodule_sn%3D64

計數器

今天: 1705170517051705
昨天: 1789178917891789
總計: 7368279736827973682797368279736827973682797368279